关注者

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






好快一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結束 聽說我還多放一天

跟家人旅行永遠都是最幸福 
吃喝購物 永遠都免費  就這樣敲詐爸爸買了一堆有的沒的



這次去了泰國 haytai超幸福的說
you see!!!!


其實我也挺無奈  走著走著 手上就一包連續兩三包一堆袋子
哈哈哈哈哈

叫我購物狂吧xD









我們是大家庭  xp
其實算算我的家人真的很多  以下照片純屬其中 xD
太多小孩 真的很烦   全部搗蛋


出去玩真的不能帶小孩子:(










無敵懶惰開學  卻時間不會停留
聽說我多一天不上學 學校要開除我樂  

爸爸應該會跟我有完沒完



崩潰



晚安 




不想要你的祝福  也不想要放手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